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羊骨-008

因为真的太太太太太——吵了!

一进到店里,各种叽叽喳喳啾啾喵喵呱呱的声音吵的我恨不得把自己的脑袋割下来。

“哇哇,有人来了!欢迎光临欢迎光临!”

“买我买我买我买我买我买我…....”

“我想吃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只蠢猫又勾引我老婆!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

我真的受不了了!

但是我很快就选好了宠物——一只灰色虎斑猫。

至于为什么选它?

显而易见的,它最安静啊!

况且店长说它很奇葩,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那不是更好吗!

睡觉啊,多棒!不讲话诶。

因为我还想把那只肥啾带到霍格沃茨,所以话多的只需要一个就OK了。

“喂,塞拉,你为什么选了一只猫当宠物啊。”德拉科皱着眉,看上去不是很满意。“大家都选择猫头鹰,它还可以送信。”

“怎么,不可以吗?”我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猫猫。“这说明我与众不同。至于送信,这不是有你吗?”

德拉科翻了一个白眼,“那我就勉勉强强答应帮你送信好了。”

“感谢我们好心助人的马尔福同学~”我笑着空出一只手,捏了捏他的肩。

“行了行了,不要巴结我,快去买魔杖吧。”

真的,要不是看到德拉科的表情,只听声音,我或许会以为他很不耐烦。但事实是——他那得意的小表情表明他十分受用。

不过梅林似乎不想让我那么快离开——一位黑色中分长发的女孩子出现在我的面前。

她的表情让我明白她现在十分的焦急。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来了。

这就说明这位小姐也是一位穿越者。但到底是阿兹卡班的谁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抱歉打扰一下,”那位小姐说话了,“请问你们有看到一位黑色背头,年龄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吗?”

那委屈巴巴的表情让我有点心疼。同时让我想起群里那位经常呜呜呜的男同志。

等等,呜呜呜?瓜瓜?

然后一只魔杖抵在了我的颈间。

“你是谁!”颤抖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惊讶。

为什么会突然这样,来,让我们回到半分钟之前——我嘴贱把我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不过女孩的反应让我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德拉科紧张极了,拿手指指着她,“你动一下她试试!我会让我爸爸教你怎么重新做人。”

看到德拉科竟然没有跑掉,这让我有点惊讶。这声音即使有点外强中干,但我也十分开心。

德拉科在保护我诶!保护我!

我的梅林啊!

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我努力的眨了眨眼,“羊骨,姑姑。”

魔杖被放下,伴随着“呜呜呜”而来的是一个拥抱。两团柔弱抵住我的肩——不止发育得比我好!还长的比我高!!

“姑姑,小叔不见了。”瓜瓜委屈巴巴的。

“小叔?”

“就是男神,他是我的小叔。”

“唔,这样啊...”我摸了摸下巴,“如果是黑色背头的话...我刚刚在丽痕书店看见过他。”

瓜瓜脸上满是惊喜,“那姑姑我先去找他了,到时候再聊!”

没等我回答,她就跑远了。

唉,大家总是毛毛躁躁的,哪像我这么沉稳。

魔镜魔镜快告诉我,为什么我这么优秀呢。

不对,为什么瓜瓜变成女的了?!阿斯变成男的!?

谜团似乎越来越多了...穿越,听得懂动物的话,摔倒的课代表,性转的阿斯和瓜瓜...或许还有加上还没出场的狱友。

啧,真是愈发有趣了。

不过...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德拉科阴沉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塞拉,你能不能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那咬牙切齿的感觉让我毫不怀疑他会把我剁了。

“咳咳...这个...”

我该怎么说!?说我是穿越过来的吗???

他会不会把我送到圣芒戈??

虽然我父亲应该会把我捞出来。

“我们是朋友,只是有点小误会,刚刚解开了 。”

“嗯?”德拉科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我怎么就不相信呢?”

“德拉科...每个人总有些小秘密不是吗?”我现在有点紧张!!!“作为一个成熟的人,是不会随便问别人的秘密的。”

“我难道不成熟吗!”

“事实上——我是说是的。卢修斯叔叔刚才说我比较沉稳,让我好好照顾你。”

“明明我也很沉稳好吗!”

呼...终于糊弄过去了...只能说现在的德拉科没有多大的心机,所以才这么好转移话题。

果然是小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现在去买魔杖叭!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