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羊骨-009

奥利凡多魔杖店让我有点惊讶。

我以为这种这么出名的店应该会有十分豪华的装饰。

事实上——奥利凡多先生店门上的招牌已经残破不堪,让人不禁担心它什么时候会掉下来。

可能传世好店都这样?其貌不扬,隐藏在小巷子里。然后等着主角发现,店主就会给他一件无敌牛逼的神器。然后主角就打遍天下无敌手。

那这么说,我就是主角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

先进去再说吧。

“下午好,先生小姐们。”正在擦拭桌面的奥利凡多先生抬起头,向我们问好。

“下午好,奥利凡多先生。”我冲他点了点头。

“斯特兰奇家的小女孩,对吧?买魔杖的一定是你了。至于马尔福小先生——你的魔杖你母亲已经取走了。山楂木,独角兽毛以及十英寸的长短,挺不错的搭配。”

德拉科挑挑眉,这根魔杖似乎挺得他心意的。

“来,孩子。”奥利凡多先生朝我挥挥手,意示我站在他旁边。“你用哪只手使用魔杖?”

“右手,我用右手,先生。”我把猫放在德拉科手上,向奥利凡多那走去。德拉科嫌弃地看了一眼猫。

接着,卷尺开始自动为我测量身体各部分的尺寸。而奥利凡多先生则忙着在架子中穿梭,将一下长盒子拿下又放上。

不得不说,这玩意儿真牛逼,还会自己动。

估计是被施了魔法。

话说,这似乎是我到这个世界以来,第一次看到的魔法。

感觉还不赖诶。

“斯特兰奇小姐,你父亲最近怎么样了?”奥利凡多先生突然问道。

我倒没想到父亲的人际网还能漫延到对角巷来?不愧是人精中的人精!

“奥利凡多先生,父亲近日很好。”我笑着回答。

斯特兰奇家训第三条:面对长辈的问话表情要得体。

遵循家训的好宝宝~

“嚯嚯嚯,请代我这老头子向他问好。”他看上去十分开心的样子

“我会的,先生。”

“好了。”奥利凡多取下一个盒子,将它打开,“试试这根。”

“先生,”德拉科凑过来,“这根魔杖是什么做的?”我感觉他好像有点后悔没有亲自来挑选魔杖,自己看着魔杖被挑选出来,真是一件让人十分舒心的事。

“葡萄藤和凤凰羽毛的,十又四分之三英寸,有点柔韧。”奥利凡多先生回答。

我刚接过来,奥利凡多先生就又抽了回去。

“不,不是这个。”他又翻出一个盒子“试试这个,樱桃木和龙的神经,正好十二英寸,弹性不错。”

我挥了挥魔杖,杖尖冒出点点白光。

“不错不错。”奥利凡多先生点了点头,随即又皱起了眉,“但这还不是最合适的。”

他跑回架子中,“到底是哪根呢...”

都说是魔杖挑选主人...这些魔杖也真够挑剔的。

如此看来,我的魔杖一定是最牛掰的那根!

“来吧,孩子,试试这个。”他从架子最底层掏出一个积满灰的盒子,将里面的魔杖拿出来。“英国橡木和龙的神经,十二又二分之一英寸,略有弹性。”

我拿过魔杖,感到指尖一热,一股奇特的力量传过,耀眼的白光发出,魔杖尖金光四射。

德拉科挑了挑眉,抬起手慢悠悠地为我鼓掌。

“噢嚯嚯,这可真奇妙。”奥利凡多先生像是想起来什么,大笑起来。

“打扰一下,先生。”我有点疑惑。

德拉科接下去说,“这根魔杖,它哪里奇妙了?”

“当然有了,孩子。”奥利凡多笑眯眯地回答,“世人都说英国橡木和冬青木的主人不能友好相处。可实际上他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

“你们来的前一段时间刚好有个人取走了一根冬青木魔杖。他叫波特——哈利·波特”

“等等,先生,你是说波特?”德拉科一下子有了兴趣,“那个在神秘人手底下存活下来的,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

“噢,是的。”奥利凡德先生说。“冬青木,凤凰羽毛——啧啧,真是个非凡的组合。”

“好了,德拉科。”我把凑到奥利凡多面前的大背头拽回来,“天晚了,我们该回去了。至于救世主——你总会在霍格沃茨见到他的。”

德拉科的嘴耷拉下来,“好吧好吧,我的大小姐。”

我们告别了奥利凡多先生,然后在丽痕书店门口分开。德拉科随着卢修斯离开,我和父亲去买剩下的最后一点东西。

想到今天发生的所以事情,金卿,瓜瓜,阿斯还有那个玫瑰发色女孩。

唔...一个月后的霍格沃茨特快可真让人期待呢。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