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羊骨-007

不出我所料的——

等我到摩金夫人的店时,,德拉科刚好从店里出来。

我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激动的和他握手。

突然间心情都平复了下来。看着他,就像看一个许久不见的老朋友。

“塞拉。”他挑了挑眉,“好久不见。”

我走上前去,“好久不见德拉科。”

然后我们来了一个好旁友间的拥抱。

幸运加成300%!

请注意,玩家近日会有好事发生。

好啦好啦——开个玩笑嘛~

既然见到德拉科不会像个小粉丝那样紧张,那我就可以毫无顾忌地让他陪我去买校服辣!

于是,我就拉着铂金小少爷再次来到了摩金夫人袍子店。

摩金夫人让我站在脚凳上,用别针别出适合我的身长。

“话说——塞拉。”德拉科拉长调子说,“我刚才在这里遇到了一个男孩。”

“怎么?喜欢上了人家?”

“我,我没有!”德拉科有的恼羞成怒,脸上带着不正常的潮红。“塞拉!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

“好好好,”我举手做投降状,“我错了我错了,你不喜欢他。”才怪咧!

啧啧啧,看那红彤彤的小脸蛋,害羞的小眼神,就算不喜欢那也是挺有好感的吧。

德拉科满意的点了点头。

许是我刚才超快超机智的反应取悦了他,他决定陪我去把其他的东西买完。

“既然这么久没见,那我就大发慈悲的陪你逛逛吧。”德拉科昂起他的下巴,“反正现在去找父亲也没有什么事。”

所以重点是最后一句叭!怎么就那么气人呢?

不过有德拉科陪着感觉真的超棒啊...

下一步,我决定先去买宠物。他想先去奥利凡多先生的魔杖店。

但是!作为唯一的女士,当然是要听我的啦!

实际上是我威胁德拉科,如果不先去买宠物就把那个男孩的事告诉卢修斯。

其实也没什么,许是德拉科心虚?他竟然答应我了!

本来我都做好先去买魔杖的准备了。

他这个反应看了,没鬼我都不相信!

而为什么先去买宠物?

实际上是因为那种肥啾。

哪个地方动物最多?

当然是宠物店啦!

如果我能听懂其他动物说话的话,那真的是多了一项了不起的能力呢...

不过很快的,我就后悔了。

十分十分十分地后悔。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