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羊骨-010

现在,我已经到达国王十字车站了。

那一个月呆在家里,我十分顺利地和那只小肥鸟打好了关系。

她叫西格里斯,品种——麻雀。啧啧啧,怎么说呢,十分的聒噪!

我都快要受不了她了!我真不知道她是怎么能说上五六个小时丝毫不停歇的!

梅林在上,她可真是一个魔鬼!

但我决定带她到霍格沃茨去。毕竟谁也不会去会挑一只麻雀当宠物,而且我还有着泰戈尔呢——那只对角巷买回来的灰色虎斑猫。

而且,促使我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发现这只肥鸟十分的八卦。这就表明了她肯定会到处乱飞听别人讲话。

人们在讨论秘密的时候一定是十分小心的。但有谁会注意到窗外那只十分不起眼的小麻雀呢?

我有预感,西格里斯会在我的霍格沃茨求学之旅帮上大忙!

但现在要做的,就是坐上特快。

我现在是独自一人,父亲和母亲把我送到车站门口就不见了踪影。

我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抱着泰戈尔,“你有看到西格里斯吗?”

“喵——(没有,她应该找好地方藏起来了。)”

我点点头,“那就好。”

我随着人流一起上了车。

本来决定要和德拉科一起坐的,但我很快就改变了主意——在临近尽头的一间车厢里,坐着5个人,三女两男。

其中就坐着金卿和瓜瓜。

我敲了敲门,“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里面的人全部抬头盯着我。

说实话,五双眼睛,十个眼珠子紧紧盯着我,即使知道他们没有恶意,但也让我冒出一层冷汗。

金卿发话了,“姑姑进来吧。”

旁边玫瑰色头发的小女生眼睛瞬间亮了,我怀疑如果不是有其他人在场,她估计就要冲上来,把我衣服扒掉也不是没可能...

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我们大致了解了现在的状况。果不其然,在座的所有人都是来自那个名叫阿兹卡班的聊天群的狱友。

金卿在对角巷有遇到过,他是德拉科的表兄。

而阿斯和瓜瓜来自东方印家。一个叫Louis·Artoria·yin,另一个叫Mystletainn·yin。他们的情况和我们不同。阿斯和瓜瓜是胎穿,比我们早了十几年。至于性转的问题,可能是过来的时候塞错了壳子?反正他们现在也习惯了,我也就不多问什么了。

对角巷碰到的玫瑰发色女孩则是花花,如今叫Helena Dolores Shafiq,Shafiq家族的长女。

金色齐肩卷发的女孩子是竹叶,Victoria Selwyn。Selwyn家的长女,和花花,金卿一样,是个纯血孩子。

啧啧啧,各大家族成员齐聚一堂,再加上我去这个圣芒戈副院长的女儿...简直就是一群太子爷好吗!

不过...这么多的身份倒是很好干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啊...嘿嘿嘿。

就在大家叙旧的时候,韦斯莱家的双子带来了一个黑色中分长直发的女孩。几乎是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明白,她和我们是同类。

Victoria挑了挑眉,露出一抹莫名的笑容,“哟,这不是福利小姐吗?”

她的眼睛眯了一下,“你好,Victoria小姐。”

“好啦,别装啦,大家都是阿兹卡班来的呢。”

女孩笑了一下,“Jed Jones,请多指教。”

这可真是太棒了!Jed的加入,霍格沃茨太子团又壮大一人!

目前包括我在内,这件小小的车厢一共聚集了7个穿越者。

或许还有更多的狱友还没找到,比如说酒酒和Ria。

啧,反正大家都会在霍格沃茨的吧,到时候在一个一个慢慢找好了。

而现在,特快就快到霍格莫德小镇了,我也该去找德拉科了。

经过暑假一段时间的了解,我充分的明白了德拉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怎么说呢?骄傲自大嘴又贱,还特别怂。

如果我去在没过去的话,指不定那个铂金小鸡蛋会去找父亲告状!然后母亲就会知道!于是母亲就会开始担心我在学校没有好人缘!一下子就会演变成我没有朋友!接着我就会受到了冷暴力!最后不堪重负自杀!

梅林在上,这可真是太可怕!!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