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联文】羊骨-005

一开始我到没发现他是谁。

直到我注意到了他的那银蛇头的超超超超超——极长的魔杖。也许应该叫手杖?

还有胸口的马尔福家徽。

好吧其实是我父亲那一声“卢修斯!好久不见!”

但也少不了我的聪明才智不是吗?

来,现在就由五好小青年——塞拉我,来介绍一下背景。

前面提到过,我的父亲——奥斯顿·斯特兰奇是霍格沃茨著名的人精。理所当然的,他与卢修斯·马尔福关系也十分的不错。不对,是相当的好。我们两家人甚至会经常走动。

等等,也就是说,我和德拉科·马尔福勉强算得上青梅竹马???

我的梅林啊!!!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真的,现在我就感觉全英国的烟火都在我脑袋里炸开了。那种轰轰轰bongbongbong——轰bong轰bong——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感觉。

感觉这措辞...

【您的好友手持棍子的语文老师已上线。

算了不管了,反正现在语文老师也管不到我。

回到现场——

我看着他们两人来了一个狠狠(?)的拥抱。

友谊的魔法之好基友的拥抱!

魔法加成200%!!

魂器掉落概率上升80%!!!

咳咳——开个玩笑。

现在,作为一个德智双修知行合一的淑女当然要向父亲的好旁友问好辣!

“早安,卢修斯叔叔。”我向卢修斯露出一抹恰到好处的微笑(?)。

“早安,塞拉。”卢修斯向我微微点头。

然后他和我父亲就十分愉快地聊了起来。

不过这次他们到没有忘了我。

父亲说他去帮我买书,让我自个去买其他的东西。

而卢修斯告诉我德拉科正在买校服,让我过去找他叙叙旧。

走之前还拍了拍我的肩特别语重心长的说:“塞拉,你比较沉稳,在霍格沃茨就拜托你好好照顾德拉科了。”

我怎么回?

当然是答应啊!

这不明摆着是一个接近德拉科的好机会啊!

然后我就晕乎乎地转了个身,朝着摩金夫人的袍子店走去。

但似乎今天总有奇妙的事发生?

路边有两个人引起了我的我的注意。

一点钟方向有个黑色背头神色略有惊慌的男孩,七点钟方向有一个玫瑰色发色正开心地挥舞着魔杖的女孩。

他们给我的感觉...嗯...有点奇特。

就好像冥冥之中有一只手把我们的命运系在了一起。

等等,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这种玛丽苏的想法一定不是塞拉我想出来的。

算了算了,不去管了。

正如我刚刚所想的那样,如果我们注定会相识的话,晚几天也没关系吧!

我还是继续想想等一下碰到了德拉科要做些什么。

唔...握住他的手,说“铂金小王子,久仰大名久仰大名。”

有点傻逼...

就在我刚从自己不切实际(划掉)即将实现的想象中清醒过来时——一个人“pia叽”一声特别特别特别没形象的五体投地的摔倒在我面前。

那巨大的响声让我有点担心他的额头。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