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联文】羊骨-006

 更让我感到担忧的是,在他摔下去的那一刻,手里的东西放射性的被他抛起来,然后——重重的砸在了他的背上。
虽然只有几本书,其他大部分都掉在了地上。但仅仅是这两本书,仍旧让他发出一声痛苦的闷哼。
梅林,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倒霉?
我赶紧将他扶起。

让我惊讶的是,在我触碰到他的手臂的那一刻,好像有一股电流顺着我的指尖漫延上了,传到我的全身。
那是一种诡异的感觉 ,还包含着一点点熟悉感。我的汗毛全竖了起来。
等他站稳后我赶紧松开了手。
看他的神色,他似乎也有这种感觉。
“你——”
“你——”
我们两个同时开了口。
我皱了皱眉,“你先说。”
他点点头,“感谢你,小姐。”
“不客气。”
他深呼了一口气,“小姐,看你这个年龄来对角巷,应该是霍格沃茨的先生。嗯...你能不能...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他看上去好像觉得将那件事说出口有点羞耻,脚尖在地上无意识的摩擦着。
“你说。”他的反应让我对这件事有的感兴趣。
“咳,请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其他的人。我,我只是被石头绊倒了。东西太多没看到路...”他身后的确有一块凸起的石头。
就这样???
我以为会有什么重要的事!!
深呼吸,控制住自己不要竖中指。
不是我太粗鲁,但这与我想象的差距太大了好吗!
我以为会是那种比如说他也是个穿越者什么的。
等等,穿越者?
如果这是真的话,再结合刚刚触碰到他时候的感觉和丽痕旁边的那两个孩子...
他也是个穿越者也不是没可能,而且他一定是一个和我接触过的,同时接触时间不短的人。
隔壁阿花不可能是这种语气。
其余熟悉的只有二蛋了。
可那是条狗啊!!!
而且,如果是真的话,那么穿越者就不止我一个了,可能会有三个四个甚至更多。
或许...虚拟世界接触的人也算?
我没记错的话,在我嗝屁之前,我经常活跃在一个名叫阿兹卡班的群。
那么,他有可能是里面的人?
我觉得这件事应该没可能那么凑巧。
总之——先让我应付过眼前的事。
“可以。”我点点头。“我不会和其他人说的。”
他看上去像是松了一口气。
现在我才有时间好好看看他。
他大概十一二岁,有一头暗金色的中分短发,身材瘦高。脸上戴着的单边金丝眼镜和身上的正装让他看上去有点不符合年龄的老成。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胸口也有着马尔福的家徽。
既然他是马尔福的人,又在霍格沃茨学习,那么我接近他就不需要费太大的麻烦了。
“对了,小姐,还有一件事。”他看上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
“嗯?”
“我们是不是在那里见过。”他略有焦急的摆了摆手,“别误会,我不是那种随便搭讪的人。”
我意味深长地看着他,“真巧,我也有这种感觉。”伸出手,“Sera Strange.”
他和我握了握,“Dumblr Malfoy.”
“阿兹卡班。”我简短的说。
他一下子就明白过来,满脸震惊的神色。“你也是——”
“是的。”我点头,“我也是。”
环顾了一下周围。
“这里人多。你应该也会坐特快去霍格沃茨,到时候专门找一个包厢,我们详细谈谈。”
“而且——或许过来的不止我们两个。”
“什么!”他手里的书再一次掉在地上。
他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我是课代表——金卿。”
“羊骨——姑姑。”
“好,”金卿把书捡起来,急促的说,“我需要点时间好好消化一下。特快上见。”
“特快上见。”
金卿脚步虚浮地离开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他怎么了。
虽然我好像就是把他怎么了——如果告诉他那件爆炸性的事也算的话。
我觉得我也需要点时间好好消化一下,不过不是现在,我还需要去找德拉科。

过了这么久,德拉科可能都买完袍子了!

------------------------------------

把之前写的联文发上来

装作自己有更新的样子qwq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