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联文】羊骨-004

当然,冲出去之前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我可是个小淑女呢~

整理好了之后——开门叭!向前冲叭!投入胜利的怀抱叭!

我没有投入胜利的怀抱。

就在我冲出去的那一瞬间,一个人双手伸出,抱住了我。

“宝宝,终于醒啦。”冷清的声音响起,但我能感觉出里面的温柔。

抬眼看过去,黑色的中分短发,绿色的眼睛,这是我的父亲——奥斯顿·斯特兰奇。

靠!真他妈帅!

呜呜呜呜怎么这么好看啊...

“宝宝,怎么了?你的脸怎么那么红?”父亲很担忧地摸了摸我的额头。“是不是很难受啊?”

“没有,我只是有点热...”我环住父亲的脖子,头埋在他的颈肩。

撒谎不好对吧?可是不这样我该怎么说?!

难道要说“因为爹地你长得太帅了我忍不住红了脸”这样吗!!

抱歉我嗦不出来!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他竟然还抱我!抱我!!

我的天啊...自从我五岁开始就再也没有人抱过我了...

突然感觉鼻子有的酸,好像要哭了...

我使劲的吸鼻子,又不敢很大声,怕被父亲听到。

但怎么可能听不到!

“宝宝,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父亲的眉头紧皱起来。

“没有,爹地。”我摇了摇头,“可能是因为昨晚开了窗,有些感冒了。”

嘤嘤嘤我真是个撒谎的坏孩子。但是为了不被发现,我也只好这样了。

父亲感觉瞬间松了一口气。“以后要记得关窗,知道吗?什么都比不上身体重要。”

我对他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父亲把我抱下了楼。

母亲已经在楼梯口等我们了。

她有着一头浓密的褐色长卷发,眼睛是深深的黑褐色,盯着那眸子就好像要被吸进去一样。

梅林的蕾丝内裤啊!怎么这一家子都那么好看!!

比母亲好看的人也不是没有,但总觉得就是比母亲少了一种感觉...可能因为母亲比较独特吧。

“老公,宝宝,你们的三明治和牛奶我都准备好了。”她笑盈盈的看着我们。“路上记得吃啊!早餐可是最重要的一餐。”

父亲把我放了下来,走上前去,双手捧着母亲的脸亲了两口。“辛苦你了宝贝,我爱你。”

母亲也羞涩的轻轻啵了他两下,“我也爱你。”

啊——万恶的虐狗现场啊!

我是不是应该装作害羞的样子捂住眼睛,并大声喊一句“羞羞脸!”

还是算了叭,我怕被打。

虽然看父母亲的态度他们应该舍不得打我。

过了至少五六分钟吧,他们终于注意到了我。而我已经把三明治吃完了,正喝neinei。巧克力的,味道还口以。

父亲牵着我的手,“我们要走了。”

母亲也亲了我一下,她身上香香的,特别好闻。像午后阳光照射下的橘子一样。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诡异的比喻,如果语文老师知道了她一定会说我。

但这就是我闻到香味的第一个想法。那是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

简直棒呆!

“好好听你爹地的话,不要乱跑。”母亲给我理了理领子,“每年这个时候时间对角巷的人都很多的,跟紧你爹地,要小心一点。”

我点点头,凑上去亲了她一下,“知道了妈咪,我不会乱跑的。”

然后她就站在门口欣慰(?)地看着我们离开。

等到了对角巷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我的妈!对角巷诶!我要准备入学的东西了!!

在穿越过来的第二天?!

其实满打满算半天都不到。

然后就来对角巷了?!

一点过渡和缓冲都没有真的没事吗!!!

真鸡儿刺激。

但是后面还有更刺激的事——丽痕书店的门口站着一个铂金色长发的男人。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