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联文】羊骨-003

003

等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我现在躺在地上,腰酸背痛。这具身体倒还真柔弱。
不过没有时间给我思考。因为——那只肥啾又来了!!
“塞拉塞拉,你终于醒啦!”叽叽喳喳的声音听起来很兴奋。“昨天晚上你突然昏倒,我们可担心你辣。”
我摸了摸下巴。
听语气...我们好像很熟的样子...
为了不被人识破,我只好发挥我过人的演技,装作“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呢”这样的状态。然后说了一句:“没事的,我昨天只是太累了。”
但是!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五好小青年同时又具有聪明才智的我,竟!然!失!算!了!!!
在我说完话之后,那只肥啾突然爆发出一声尖叫,然后超级惊恐的飞走了,还特别不顾形象地大喊:“我靠她听懂了!塞拉竟然听懂了!!梅林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没跟它说过话为什么它的语气看起来我们好像很熟的样子!!
我真的努力克制住了比中指的冲动,真的,我只比了一个小拇指!
嗯.......
好吧,两个小拇指。
所以那只肥啾到底怎么回事???
我觉得不搞明白我今天就吃不下饭了。
现在要么我去找它要么它来找我。
嗯...看它刚才那个怂逼样儿,我觉得还是我去找它叭...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我除了听得懂那只胖鸟的话以外,其他动物的话听得懂吗?如果听得懂的话...请叫我穿越大神的亲女儿靴靴!
我决定打开门。
记得吗?我曾经说过开门是个不明智的决定。
但你要知道,有时候面对生活的苦难,无论如何都得坚持下去。这就是人生的真谛!
我才没有极力辩解!这是在传授你们经验知道吗!
所以,开门叭!向前冲叭!投入胜利的怀抱叭——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