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联文】羊骨-002

002

我选择了开窗。
我认为,作为一个精明的少先队员(划掉)人,冒冒失失的开门是一种不明智的行为。
但事实证明,开窗也没明智到哪去。
我的房间在三楼,窗下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花园。就连我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也不得不说一声真好看。
不过再好看也比不过我心中的惊悚和后悔。
先是有一个声音叫:“塞拉塞拉!我的小宝贝你怎么还没睡呢?”
我当然慌了,更慌的是我环顾一圈没发现有什么人。
然后一只肥啾飞到了我的头上,落了下来。
叫它肥啾真不是损它,这是事实。它比其他的小啾啾要宽上一圈。它的主人一定对他很好。
接着我开始浑身僵硬,转不过身去。
不是我不想转,而是我不能转。
我心中的恐慌遏制住了这一切——刚刚是那只肥啾说话了?我还他妈听懂了?!
然后我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为啥?
因为眼贱——我瞥了一眼窗外。
然后我发现,
花园的花竟然会动!
动啊我操!!
还在和我打招呼!!!
鬼知道我怎么看出那些花是在和我打招呼。真的,一个轻微近视的人并不可信。但我相信我的直觉。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花会动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昏了过去。
说实话,我觉得我能撑那么久已经超优秀了。
嗯,对,没错,就是这样。
接着我就接收了这具身体的记忆。
与一般书里不同的是,我并没有很难受,就像是做了一个悠长的梦。
这是HP的世界。
有巫师,有魔法,有霍格沃茨,还有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
我现在叫塞拉,塞拉·斯特兰奇。和我的父母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
父亲叫奥斯顿·斯特兰奇,圣芒戈的副院长。英俊潇洒又多金。同时也是人精一个。
我真不真的这种人大脑构造是什么样的,作为一个斯莱特林,竟然能和霍格沃茨的大部分人关系都不错?
我觉得他们都是眼瞎,奥斯顿脸上的假笑都看不出来。诶,不对,我现在应该改口叫父亲了。
嗯...不过说实话,做一个人精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拥有大量的人脉。
挺酷的,不是吗?
好了扯回来。
我的母亲名为塞拉菲娜·斯特兰奇。是个麻瓜,还是个兽医,人又善良又好看。不得不说一句,我认为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比不上她。
或许,这也是我父亲愿意和一个麻瓜在一起的原因吧。反正如此看来,他们一定是真爱没跑了。我的名字都是从母亲那来的呢。
而原主就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只要一声令下,星星月亮都能捧到她的面前的那种。脾气有点小暴躁吧,有时候嘴贱,不过人倒不坏。
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前不久拿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
霍格沃茨诶!!传说中的魔法学院!!!
我还是很激动的。
当年我十一岁的时候,也曾眼巴巴的待在窗边等一只猫头鹰。当然,结局就是从十一等到十五,一根猫头鹰的鸟毛的没看见。
以上差不多是我了解的全部了。
但有一个致命的问题是:
我他妈为什么听得懂那只肥啾讲话!!??
而且我的记忆似乎出现了断片。原主是因为什么原因嗝屁的我并不清楚。她后面的记忆也都是一片空白。白茫茫的,就像被雾挡住了一样。
唔,按照套路来看,这或许是穿越大神给我发的金手指?也有可能是家族遗传?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
不管怎样,这里总比我原来的世界好多了。
还能看看大名鼎鼎的破特和马拽拽同学,这倒也不错...
总之,我决定贯彻我父亲的人精政策——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人脉这种东西是十分重要的。
握拳。
加油,鹿小葵(划掉)塞拉,你一定可以的!
(我就知道我我不该和隔壁阿花看那些脑残肥皂剧...真的太智障了...

--------------------------------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