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HP]【阿兹卡班集体穿越计划联文】羊骨-001


 

001

我现在他妈感觉要完。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一脸懵逼。
是的,一脸懵逼。
我堂堂一个二十一世纪五好小青年因为走路玩手机被车撞...
好吧,我承认走路玩手机是我的不对。
但是,我说大噶,你也不能就这样把我变走哇!
虽然我家里上没老下没小,什么亲人都没有。但是隔壁阿花家的狗二蛋可是我的好朋友啊!
那啥,不是我说。我走之后二蛋得多伤心啊,本来就没什么狗砸愿意陪它,隔壁的隔壁鹏大的蠢猫又嫌弃它...
哎哎哎,不好意思,跑题了跑题了。
我——羊骨,一名光荣的佩戴过红领巾的优秀的少先队员,在此勇敢承认我犯下的错误。
我不应该走路玩手机!我以后会当个好孩子的!我会好好读书将来为祖国做贡献的!
所以......
有没有人来告诉我,把我变过来就算了,为什么身体都不是我的了???
这白嫩嫩的皮肤...精致的面庞...还有那不高的个子...
就算我不高,但好歹也有160吧!现在...啧啧,有150我就是谢天谢地了!
扯回来扯回来。
总之总结一下现在的状况:
我现在坐在一张床上,这是一个我不认识的房间。有可能我被撞后有人救了我,然后把我送到这里。但是怎么把我的身体神不知鬼不觉的换了一个也是个挺大的问题。
那么,依靠我的聪明才智。不出我所料的话,我应该是穿越了。
嗯,对,没错,魂穿。
真鸡儿狗血。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熟悉一下环境。或者有什么东西能够触发这具身体的记忆。
现在摆在我面前的有两个选择。
一,开门。
二,开窗。

因为即使房间很大,但是一眼扫过去大概也都了解了。

我选择——


————————————————————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

真爱暂时弃坑

大概暑假再填

目前主要的文就是这篇联文
OVO


联文合集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