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The secret love of the library·2

#oocoocooc警告!
#一段关于书的秘密爱情
#高举塞伍大旗!
  
   

  又是新的一天。

  我利用整理图书之余寻找塞德里克和奥利弗做过笔记的书。

  对于他们两个,我知道有一本书一定会被借走——《飞天扫帚大全》。

  他们对于魁地奇的热爱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不借这本书简直天理难容!

  挨到八点后,我找了个位置坐下来,翻开了《飞天扫帚大全》。

  先从可能出现的地方找起。

  当年的新款扫帚介绍——没有。

  最古老珍贵的扫帚——没有。

  那么,他们的笔记大概在奥利弗和赛德各种拥有的扫帚那一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格兰芬多除了双子大多用的是彗星260,而赫奇帕奇用的则是横扫系列。

  就先从彗星260开始吧。

  让我看看...彗星彗星...彗星260在哪儿呢...

  好!在这里!彗星260底下的笔记是塞德里克学长的。

  「彗星260,伍德学长的扫帚啊。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伍德每天坐在上面,(划掉涂黑)总是扭啊扭啊,我真的很想把他压在魁地奇球场的草坪上把(又是一片黑压压的印记,足足有两三行)…总之我真想问问他那把彗星260(划重点记号)是那里买的,等放假之后我也去搞一把一模一样的,希望伍德不要介意我和他用情侣款,格兰芬多球队都是用的一样的,这让我有点(涂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和我来一场只有两个人的魁地奇。」

  噢,好吧。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塞德里克学长涂黑的那几句是什么意思了。

  没想到学长私底下是那么热辣的一个人哟~

  继续看下去,底下是伍德的回复。

  「迪戈里学弟,你想买彗星我当然拦不了你,毕竟说实话,彗星260真的不错。但是你那些(黑压压一片印记)…我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大概吧?魁地奇随时恭候,当然,只有我们两个人。(涂黑)」

  我的天啊!奥利弗学长的回答后面居然还有一颗小小的爱心!虽然被涂掉了,但是仍然逃不过我眼睛雪亮威尼弗雷德的细致探索!

  我想,两个人早在好久之前就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吧。

  真是美好。

  可惜后来...

  唉。

  时候不早了,明天继续吧。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