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Daytime

#ooc预警
#久违的正经德哈

【高亮!】文章整理

  德拉科坐在花园的长椅上,呆愣愣地看着前方。

  

  他太累了。

  德拉科这样想到。

  什么都往他身上压。

  

  世人总说,瞧啊!白天,白天就是光明的。

  又有谁真正想起,刺破白昼,背后是无尽的黑夜。

  虚无的太空,飘渺的星光。

  真或假?

  黑暗总和光明相随。

  

  我想陪着哈利。

  
  他轻声说,谁也没有听见。

  
  我想陪着他,陪他扛过这一切。

  告诉他,你休息一下,不要太累,这里有我呢。

  让他的头靠在我的肩上,看着他缓缓入睡。

  睡吧,睡吧。

  睡醒后就能看到,呀,大战已经结束了。

  你永远只是那个你,不是救世主,不是大难不死的男孩。

  你叫哈利·波特。

  你无忧无虑,潇洒肆意。

  你不必心心念念还有人等着你去守护。

  宝贝啊,自私一点。

  好不好......

  

  从旁边拿起一罐已经恢复常温的啤酒。木椅上流下一片水渍,告诉别人它以前不是这样。

  手指轻扣,拉住拉环。

  发出“呲——”的一声。

  猛地灌下。

  辛辣从口腔蔓延到胃。

  

  我想陪着你。

  但是我不配。

  宝贝,你等等我。

  我会把光明呈现到你的面前。

  

  

评论 ( 7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