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汤桃】痴迷

⚠前方警告!
    本篇为汤姆里德尔x桃金娘
#不是邪教是爱情!
#真的真的,吃过都说好!👍👍👍
#巨ooc    
#【高亮!】文章整理


    
她漂浮在盥洗室的半空,晃荡着双脚。
    
“喂,小巫师。”她咯咯笑着冲那个刚入学的小孩说道,“你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吗?”
    
“他打开了门,放出了那个怪物。”
     
“我这才发现,原来我爱的那个男人是个魔鬼。”
     
“哇呀,那个怪物黄澄澄的眼睛瞪着我!”
     
“可吓人了我的天!”
    
    
“然后呢!你怎么样了?”小巫师焦急地问道。
   
       
“然后呀?然后我就死了!”桃金娘又咯咯笑了起来,眼泪却一点一点掉了下来。
    
“可是...可是我发现我根本不恨他!”
     
“我还是好爱好爱他。”
    
眼泪越掉越多,浸湿了盥洗室的地板。
     
“嘿,你知道吗,他发现我的那一瞬间整张脸都扭曲了呢。”
    
“他说对不起,他说他爱我。”
    
“我好幸福呀!真的好幸福。”
    
“我是他的第一个祭品。”
     
“他会永远记住我。”
    
桃金娘吸了吸鼻子。
     
“他是魔鬼,我却还爱他。”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