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南蟑北螂的爱情故事

【高亮!】文章整理


#咳,算原耽吗?
壮汉北北是只蟑螂。
北北以前不叫北北,北北以前叫蟑蟑。但是考试的时候要写好久的名字,所以他就改名叫北北了。
就算有点点娘也没关系,他壮呀!
北北一出生就是整个家族最壮的一只,足足有0.3克!
他家里人都会骄傲地告诉北北:“北北宝贝儿,你是整个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蟑螂!”
北北也认为自己很棒。
但是北北现在有一个烦恼。
他讨不到媳妇了!!!
也不是说没有其他的蟑螂喜欢北北,喜欢北北的蟑螂可以从武夷山排到珠穆朗玛顶峰。
唉,主要是北北看不上他们呀。
北北觉得他们都一点点的,矮矮的,和自己站在一起就像海格旁边站着一年级的小哈利,一点都不搭。
即使他现在才两个月大,正值青年,但是已经对自己以后的感情不抱一点希望了。
北北决定去散散心,他收拾好东西,搭上小主人的行李箱,随着她一同出发了。

他们去的是福建沿海。
北北有点兴奋,这是他第一次出远门。
以前父母老担心他,即使是去几十米外的小卖部也要跟着。
北北认为自己长大了,能自己做主了。所以他这次就没有告诉爸爸妈妈。
好不容易熬到酒店,等小主人走后北北就特别兴奋地拿出自己珍藏许久的巧克力,准备分给新地方的小伙伴。
北北悄悄从行李箱里钻了出来。
兴奋的表情瞬间凝固在脸上。
外头站着一排黑衣大蟑螂,比北北还要大三个身子。
“喂,阿骚,搜保护会啦!”
“大大大大大哥,我只有这个!”北北哭丧着脸用六只手举着那块巧克力。
为首的蟑螂满意地点了点头,“走吧阿骚,带你ki见大锅”
北北颤颤巍巍跟着几个大汉朝门缝走去。
“大,大哥...那啥...咱去哪呀?”
“哎呀,不是嗦要ki见大锅嘛!”
“啊...噢噢噢,好的哦。”
大汉们带着北北七拐八拐,钻出门缝,顺着楼梯往下走,溜进厨房角落的洞里。
从洞里进去,又是一条阴森森的路。
北北咽了口口水,心里还是有点慌。
“吱呀”一声,木门被打开了,北北遥遥望着前方。
这是一个大厅,最前方有一个宝座,上面坐着一个高大威猛的蟑螂,足足有北北的六倍大!
北北就看了他一样,当下就知道,自己完了,自己栽了。
栽进了这高大威猛的身材里。
那凌厉的眼神,别具一格的触须打了个蝴蝶结。
北北知道,自己心里有一只小蚜虫,在心头啃啊啃,一边啃一边说:“嘿,准备好让我咬穿心脏,把浓烈的爱意释放出来吗!”
“哟,那叽小脏喇,李酷爱过来。”宝座上的大蟑螂发话了。
北北屁颠屁颠地滚了过去,“大锅!”
“诶!”大蟑螂应了一声,“窝叫南南,你口以叫窝南锅,你叫森嘛呀?”
“我我我我叫北北!”
“辣窝以后就叫李北地辣!”
“好嘞南哥!”
南南站了起来,将北北搂在怀里,面对着底下一帮小弟,“你们大噶!北北以后就是我脑婆了!随欺护他我就搞死随!懂咩?”
“懂——————”
北北心底满满当当全部都是粉红泡泡,他第一次体会到被人保护的感觉。从小到大,全都是他保护别人,没有别人保护过他。
北北当即认定了,南南就是他要厮守一辈子的人。
南南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柔弱的蟑螂,这让处于猛虎乡的他心底一阵柔软。当那铁石心肠化作百转柔肠,南南知道,北北这只蟑螂,他愿意用生命守护一辈子。
南南带着北北去厨房吃蛋糕,吃龙虾,去屋顶看星星,看月亮,去山顶看日出,看百花齐放。
“北弟,”南南温柔的看着北北,“李——万意嫁给窝咩?”
“南锅!”北北紧紧握住他的手,“我——愿意!”
话至此,北北已经泪流满面。
他,终于找到了那个人!属于他的那个人!!
南南从旁边的一块砖下翻出六个定制的戒指,一一给他套上。北北接过旁边小弟递过来的另外六个戒指,温柔地给南南套上。
“北弟——窝...”
“南哥——”
“咳,窝,窝们先回家。”
“嗯!好的。”

南南心满意足的拉着北北往回走,路过一个房间的浴室。
里头的两个人正在进行社会主义大和谐。
北北看着他们的动作,羞红了脸。
“南,南哥,他俩在干啥子呀?”
南南笑得一脸神秘。“那是相爱之人才能做的事。北弟,你要不要和我试试?”
“诶?可,可以吗?”
南南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他。
正当南南俯身趴在北北身上,准备开动的时候。
突然,南南猛地将北北朝旁边推开。
“不——”北北发出凄惨的叫喊,“南哥!”
南南半个身子被踩碎了,剩下另一半苟延残喘地活着。
“不!南哥,南哥!”北北连滚带爬的跑到南南身边。“南哥,你不能死,不能死啊!”
“咳咳,”南南吐出来一口血。“北弟,我不能在gi续陪着你了...”
“南哥,不,南哥”北北惊慌失措,六只手齐上,想把鲜血堵回去,“你一定能活下来的!”
“不,北弟,木用的。”南哥强振精神,“北弟,李要记住,我永远爱李...”说完这一句,南南的手瞬间软趴趴地耷拉下去。
他,南南,我们的南方蟑螂大哥,死了。
“不————”北北朝天怒吼。“老天,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眼眶通红地看着南南,留下了最后一个吻。
“南哥,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去了!”
北北猛地冲向在晃动着的脚......

——————————————————
“靠,太他妈恶心了,老子踩死了两只蟑螂。”
“快洗洗吧。那,还来吗?”
“诶嘿嘿,当然要继续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