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CDOW】Hey, I'm back·第一结局

#ooc属于我,伍德属于塞德里克
#七月半
#塞伍大旗我来扛!

#【高亮!】文章整理

#【CDOW】Hey, I'm back·第二结局
    
     
    
  伍德今天一天都昏昏沉沉的。在训练的时候差点从扫帚上掉下来。

  同队的朋友一脸担忧地看着他,“嘿,奥利弗,你没事吧?”

  另外一个友人拍拍他的肩,“奥利弗怎么可能有事,他肯定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旁边那人方才松了一口气,又笑道,“那奥利弗你可要加油呀,早点搞定带过来让我们看看。”

  伍德只是笑笑,没说话。

  摩挲着扫帚尾上刻着的小小的名字,恍惚间又看到那人站在自己面前,依旧是那般温柔的样子。

  他轻声说道,

  “奥利弗,我回来了。”

  不敢置信地伸出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

  “只有今天。”

————————————————————————

  “您好,魁地奇精品店为您服务。”

  “请帮我在扫帚尾刻个名字。”

  “请问你要刻什么?”

  “赛德。”

评论 ( 12 )
热度 ( 33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