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德拉科和哈利的早晨(耳机xMP3篇)

#马丁的早晨AU
#原剧介绍:有一个9岁左右的小男孩名叫马丁,郭莫和罗娜是他的好伙伴。每天早上当马丁醒来后,都会有一个新的角色在等待,并会发生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
#这里做出了一些更改,德拉科和哈利所变的角色可能会变成物品
#ooc ooc ooc ooc
#第一篇送给宝贝阿薰♡ @牧羊薰 这是生贺嘿嘿嘿,还好赶上了。
#【高亮!】文章整理 

     
德拉科是在一阵摇晃中醒来的。
睁开眼睛,放大版的纳西莎出现在眼前,连脸上的痘痘都清晰可见。
“母亲,我今天是变小了吗?”
“喂???”
“母亲?妈妈?”
纳西莎面色凝重地晃了晃手里的东西。
“德拉科,听得到我说话吗?”
“你这是什么话,我当然听得到啊。”
“做好心理准备德拉科,你今天不是人,是一条耳机。墨绿色的耳机。”
啧,骚包。
德拉科撇了撇嘴。
一点都不像一个马尔福,马尔福的话应该还要加上金色的花纹。
纳西莎接着说。
“而且我听不见你讲话。”
她把耳机戴上。
“戴上耳机也听不到。”
德拉科欲哭无泪。
他的手,现在就插在自家母亲的耳廓间。
“你现在连早餐都吃不了了——新鲜的三明治,夹带鸡蛋培根火腿和生菜叶,还有一块芝士。再搭配上一杯浓浓的热牛奶。”
“啧啧啧,天堂般的享受。”
纳西莎似是遗憾实则调侃。
“可惜你什么都吃不到。”
德拉科:???
      
      
        
七点二十分后,德拉科被送到学校。
对此卢修斯的解释是:“即使你现在是一条耳机,你也不能把学习落下。”
他现在躺在自己的桌上,听着班里的同学议论,原来除了自己以外破特也不在。
啧,怎么可能不在。
旁边桌上放着的那个大红色的MP3就是破特吧。
据格兰杰所说是今天早上詹姆·波特送过来的。
      
       
      
“嘿,疤头!是你吗?”
“马尔福?你今天是耳机啊”
“彼此彼此,你个MP3。”
“喂,你什么意思?”
“这不是实话吗?而且颜色又那么......总之你的审美可真够差劲的。”
“你能不能...诶诶诶!梅林的胡子!快把我放下来!”
德拉科费力地抬眼望去。
是韦斯莱。
那个红鼬把破特拿了起来。
“喂,臭红鼬!快把疤头放下来!”
罗恩没有丝毫反应,只是握着哈利转头朝赫敏笑道,“瞧啊赫敏,这里有一个MP3。”
“谁的啊?”赫敏从书中抬起头,“是哈利的吗?”
“谁知道呢?让我看看里面有什么歌。”
罗恩在哈利身上使劲戳戳戳。
“哇呜,Tom Felton的歌诶!赫敏,你带耳机了没?”
“哝,你旁边不是有一个吗?”
“噢,对哄。”
罗恩伸出了罪恶之手,将德拉科拿了起来。
“不不不,罗恩!你快停下!”
“你个巨怪!快把我放下来!不然我就告诉我爸爸!”
哈利看着马尔福离自己越来越近。
“马尔福,耳机插头是你身体的哪个部位?!”
“当然是小**啊!”
“梅林!”哈利大惊失色,“你离我远点!”
“接受事实吧哈利,这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
         
      
     
插头已经抵到了洞口。
     
    
    
“破特,我要进去了。”
“不,不要!马尔福!你不要过来!”
“疤头!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啊...嗯啊...你...”
“破,破特?”
“你,你不要讲话!”
     
     
     
罗恩缓缓地将耳机插入MP3,似是没有听到声音,抓住耳机插头转了转
    
     
      
“不不不...唔啊...马尔福你在干什么!”
“呼...疤头...你里面挺舒服的。”
“不,不要动了!要坏掉了啦!”
“疤头你坚持住,我们估计得这样待一整天。”
“唔...他妈...我以后...变...变成什么..都...都不想变...嗯啊...成耳机了。”
     
     
      
“嘿,赫敏。”罗恩兴奋地冲着赫敏叫到。“Tom的歌真好听,还有颤音呢!”
     
      
      
第二天,变成一条龙的哈利将罗恩的头发烧个精光。德拉科洗了整整半个小时的手并把他的作业砍了个稀巴烂。


下一篇

评论 ( 17 )
热度 ( 2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