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偷窥暗恋对象耕田被抓包怎么办

#沙雕农场生活
#ooc ooc ooc ooc
#每日沙雕一点点,快乐生活每一天
@绿兔子赛姬森林独自旋转 我终于写完了...【疲惫的眼神】

【高亮!】文章整理


     
      
       
哈利第108次从栅栏旁揪着德拉科所剩无几的头发把他拽了起来。
“说吧,这次的理由是什么?”
德拉科低着头一言不发。
“上次是来要苹果,上上次过来找鸡,上上上次是送土豆过来,这次是要干吗?”
德拉科抬起头,用十分浮夸地把嘴角下撇到极致的方式来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悲痛之感。
“疤头,现在是时候把这件事告诉你了。”
“故事,是这样的——”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颗名叫波特的花生。农场的农夫弯腰把一袋花生搬起的时候,波特从没密封好的麻袋口里咕噜咕噜地掉了出来。
波特眨眨眼看着周围,这是一片略熟悉的土地,但它就是想不出来。
“喂,就是你,那颗丑不拉几的花生,你怎么在这里?”
波特找了好久,才在不远处发现了一块露出土的土豆皮。
“那块只有头皮的土豆,你是在叫我嘛?”
“什么叫只有头皮的土豆!”土豆努力向上突了突,露出半个身子。“我可是纯种的英国皇家土豆!”
“那个花生,我叫马尔福,你叫什么名字?交个朋友怎样?你应该感到荣幸!”
“噢,不好意思,我是欧洲高层人员专食花生。”花生眨眨眼,“我叫破特,至于朋友——我觉得我要考虑考虑。”
“为什么还要考虑!”土豆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我堂堂马尔福土豆家族唯一的传人还不够优秀吗!还是你能找出比我还优秀还英俊的土豆???”
“你你你...”花生第一次受到这样质问以至于有点结巴,“你秃头!”
“我没有!”马尔福气得快要炸成薯片了。“这个叫发际线略高!懂吗!你个丑不拉几的花生。”
“秃头!”
“我没有我不是!”
“秃头!”
“我跟你讲了我没有秃!”
就这样,花生和土豆生活在了一起。令人奇怪的是,土豆虽然看上去不情不愿,却没有说些什么,只是皮上泛起了薄薄的红晕。
    
    
     
平静(划掉)吵闹的生活伴随着那位的到来一起破碎了。
那是一只鼹鼠。
小名叫做鸡腿大名叫韦斯莱的鼹鼠。
他和波特花生是好朋友。
“波特,你该回家了!”韦斯莱一边扭着屁股从栅栏的缝挤进去一边冲着波特大叫,“你不属于这里,这不是你该待的地方!”
“不行!”马尔福大声嚷嚷,“破特必须留下!”
“噢,鸡腿。”波特用他鬼知道怎么看出来是绿色的眼睛看着鼹鼠,然后眨了眨。“可是我不想回去...嗯...我是说,在这里和秃头土豆吵吵架也挺有意思的。”
“可是波特...”鼹鼠叹了一口气。
“回去也只是被榨成花生油,不是吗?”
“那你...”韦斯莱说到这里突然停下了,一双小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栅栏外。
那有一只小野猫,姜黄色的皮毛油光发亮。
“可爱的猫咪小姐!”鼹鼠跳了起来,费力地趴在栏杆上,摆出一个自认为很帅气的姿势,“我叫韦斯莱,请问我可以邀请你共进晚餐吗?”
“我叫格兰杰。”小野猫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晚餐的话,当然可以。”
花生和土豆一脸震惊地看着鼹鼠屁颠屁颠地扭着屁股从栅栏间穿了过去,和小野猫一起消失在了一望无际的田野上。
“喂,花生,那只臭鼹鼠应该不会被猫吃了吧?”
“应该不会......吧?”
     
     
      
马尔福觉得自己要疯了。
他居然会觉得那颗花生可爱?!
梅林的蕾丝内裤啊!
「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用自己光亮的大脑袋想了想。
「其实...第一天就开始了吧?」
「该死!我可能喜欢上他了!」
「怎么办?!这可是无性繁殖啊!」
“土豆,你快看外面!”耳边突然传来花生的大喊。
土豆急忙转头看去。
外头站着的是恶名昭彰的光头大魔王农夫伏地魔!
他正阴森地笑着,“瞧啊,这是什么?一颗花生。我的地里刚好少了这种植物。”
马尔福感觉自己好像堵着一口气,就那样冲上来,颤抖着却又坚定地挡在波特前面。
“你不能带走他!”
波特瞪大眼睛看着马尔福,心头乱颤。
对方略高的发际线和闪闪发光的大脑门在他眼里也变得十分乖巧可爱。
“嚯,这里还有一颗土豆啊。那就一起带走吧。”伏地魔弯腰把花生和土豆捞起来,一起带来了家中。
锅里正咕噜咕噜烧着热水。
“我现在想先吃一份土豆泥。”伏地魔磨了磨刀,走向马尔福。
波特大惊失色,“马尔福,你快滚!滚下桌子滚出门去!他想煮了你!”
马尔福脸色苍白,“破特,来不及了...我只能启动备用能源了。”
土豆卯足了劲,长出一棵小芽芽。
芽足够小,却又的的确确存在。
万幸的是,伏地魔只削了马尔福一小块肉拿去煮。
花生泪眼汪汪,“马尔福...”
土豆也是一样,“破特...”
“会不会很痛啊...”
“有一点...它很快就会长出来了。”
正当他们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时,伏地魔突然掐住自己的脖子,“呃呃啊啊”怪叫一阵,口吐白沫着倒下了。
“马尔福!”花生拉着土豆的手慌张地说道,“他怎么了?”
“死了。”土豆反手握了回去,“吃了没熟又发芽的土豆,中毒嗝屁了。”
波特恍然大悟。
他们成功地死里逃生。
两个蔬菜滚啊滚,从桌上滚下来,滚出门去。
十分幸运地在路上碰到了好心的植物学家庞弗雷夫人,她帮马尔福补好了缺掉的那块肉。但同时十分抱歉地告诉他们她那里没有多余的土豆皮,所以马尔福的发际线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将会达到历史的“最高”峰。
“无所谓啦。”土豆笑着说,“只要破特陪着我,就算变成地中海我也乐意。”
波特一脸无奈地看着他。
最后,土豆和花生成功坦白了自己的心意。并在不久后无性繁殖出一棵苹果树。
     
     
      
        
“所以,你讲这个故事想说明什么。”哈利翻了个白眼,将德拉科磕的瓜子壳清理到垃圾桶。
“喂,破特,你不觉得这个故事很美好嘛!”德拉科不满地大叫。
“是是是,十分美好,感动人心。”哈利随口应付他。
德拉科坐直身子,流露出强烈谴责的表情。“你可真是个恶魔!”
“我又怎么了?”
“你拆散了他们!”
“我哪里有?!”
“你就有!”德拉科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土豆把一切都告诉我了。两个多月前,你在我家农场把花生带走了!”
“开什么玩笑!花生本来就是我家的!整个霍格沃茨的人都知道,你种的是土豆,我种的是花生!”
“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拆散了他们!”
“行行行,是我干的,对不起我错了,您原谅我吧?”
“那我可以每天过来吗?”
“行吧。
“那你可以每天都给我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吗?”
“不可以!”
“好吧,那我就委屈一下自己每天都给你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吧。”
“臭白鼬...你怎么不去吃屎啊...”
“疤头,我不吃屎,我只吃你。”
谈话伴随着两个人红肿的嘴唇而告终。

评论 ( 19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