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关于主动的问题

#大家好,今天又是ooc的一天!

  德拉科坐在哈利面前,有一下没一下地敲了敲桌子。

  “喂,疤头。我都这么主动了,能不能轮到你主动一点?”

  “噢。”

  “噢什么噢啊!”

  “你有没有觉得你很幼稚?”

  德拉科白了他一眼,趴在桌上没说话。

  “白鼬?”哈利迟疑了一下,叫出声。

  德拉科往旁边挪了个位置,装作没听见。

  哈利撕下一张纸,上面画了颗心递过去。

  德拉科瞅了一眼,伸手推了回去。

  哈利不死心,又画了颗大的。

  德拉科脸红了,努力保持镇定,继续推了回去。

  哈利撇撇嘴,画了个惨兮兮的小人,旁边写了句“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接着挪到德拉科面前,使劲伸手戳了戳他的手臂。

  德拉科抬眼看了下哈利。

  操。他暗骂了一声。每次都是这样看着自己。

  他简直要抓狂了,只要一生气,哈利就会用那双祖母绿的眼睛水汪汪地盯着他看。

  德拉科索性站起来,俯下身拽着哈利的领带,哈利的身体被带着往前倾。

  “你以后不准这样看着别人。”说着低下头,在哈利唇上落下狠狠一吻。

  “好。”哈利笑吟吟回答。

  “不准给别人画那个小人。”

  “嗯。”

  “不准给别人画心。”

  “知道了。”

  “还有…不准给别人传纸条。”

  “诶,白鼬,你怎么那么霸道。”

  “反正老子只对你一个人霸道。怎么了,有意见吗?”

  “没,就是觉得…怪喜欢你的。”

  “靠…”德拉科坐了回去,双手捂住自己发烫的脸。他没发现哈利的脸也红到了脖子根。

  “破特…”

  “嗯?”

  “以后我来主动吧。”

  “为什么?”

  “我承受不来。”

————————————————————

  伊平斯夫人走了过了,清清嗓子。

  “恋爱请出去谈,图书馆是用来学习的。”  

评论
热度 (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