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霍格沃茨中学日常(二)

#这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沙雕段子
#校园AU系列 电台告白之后
#ooc属于我 甜甜甜属于他们♡

【高亮!】文章整理


1.运动会开始了,哈利跳高拔得头筹。
德拉科高兴得晕了过去。哈利为了接住德拉科崴伤了脚。

2.经过众人讨论,一致决定哈利剩下的比赛由罗恩参加。

3.罗恩欲哭无泪,想要装病逃过比赛,被赫敏的眼神吓了回去。

4.罗恩现在十分高兴,因为运动会取消了。原因是学校食堂厨师长海格在做菜的时候不小心加入了牙牙的特制狗粮,导致全校¾的学生老师闹肚子,而罗恩中午偷溜去K记吃鸡腿逃过一劫,这让他十分得意。

5.即使罗恩十分高兴,但他不愿意表露出来。学校高层因为这件事决定没收牙牙和特制狗粮。海格是他的好朋友,他觉得应该安慰安慰海格。于是他又去了一趟K记买了鸡腿分给他。

6.由于学校董事会成员卢修斯发现自己的乖儿子并没有因为狗粮而造成任何不良影响,于是他决定只没收海格的特制狗粮。

7.罗恩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海格的牙牙不会被抓走了,坏消息是他买了安慰海格的鸡腿半路上吃完了。

8.罗恩去附近的超市买了锅形蛋糕给海格作为安慰。海格十分高兴并把蛋糕给了巴克比克和牙牙当做饭后小甜点。

9.德拉科和哈利夫夫俩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双双进了校医院。

10.德拉科醒来之后感到十分害臊,直言自己不是因为太激动而是因为血糖低才昏倒,庞弗雷夫人用怀疑的眼光整整看了德拉科两个小时。

11.德拉科看到哈利脚疼的样子特别内疚,亲了亲哈利然后说:“我亲亲你你就不会难受了。”

12.他们两个人就这样目中无人地亲了起来。

13.庞弗雷夫人放下手中的笔,阴森森地说:“我屁股长痣疮了,有点难受,你要不要也帮我亲亲啊?”

14.德拉科扛起哈利就往寝室跑,并在之后扬言再也不愿踏入校医院一步。

15.德拉科公主抱着哈利的样子被韦斯莱双子拍下,以每张十加隆的高价卖出。他们又靠着“霍格沃茨中学最出名的夫夫俩”大发一笔横财。

16.这几张照片让坚定不移相信哈利是左位的人痛哭流涕。

17.德拉科坚信“吃什么补什么”的说法,连接给哈利喂了一个星期的猪蹄,以至于哈利一看见猪蹄就想吐。

18.哈利为了不吃猪蹄,偷偷把它们带去给牙牙和巴克比克,被德拉科发现,德拉科生气了好久。

19.最后德拉科被哈利用50个亲亲和一晚上的为所欲为所折服。

20.第二日,德拉科满足地告诉高尔他们,自己从不为五斗米折腰。

21.末了他又补充道,但是为哈利·傻宝宝·疤头·破特折腰。

————————————————————
姑姑从来不咕咕
嘤嘤嘤
_(:з」∠)_

评论 ( 4 )
热度 ( 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