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无题


#ummm想不出题目
#脑洞是化学考试的时候有的!
#ooc属于我 甜甜甜属于他们♡
#大,大概甜吧?

【高亮!】文章整理


“我累了,德拉科。”哈利盯着墙上的茶渍。那是刚刚把茶杯摔上去留下的,碎片现在还留在地上。
“哈利,你别这样。”德拉科苦笑着说道。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几乎全世界都在反对他们。
倒也是,救世主和一个食死徒在一起。多么匪夷所思啊。
可他们就这样走了下来。
德拉科甚至还记得他和哈利被发现的那天。
外头下着大雨。
他跪在门口,低着头一言不发。
卢修斯只是面色阴沉地看着他,纳西莎哭得快要昏厥过去。拉着他的手,要他给卢修斯道歉。
“快告诉你父亲你只是玩玩,你们马上就分手。”纳西莎一边抽泣一边说,“求你了,算妈妈求你了,你快说啊德拉科,快说啊。”
“不。”德拉科还记得自己是那样回答的。声音微弱却又坚定。“我会和哈利一直走下去。我这一生,只会爱他一个人。”
“好。”卢修斯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随后门就被关上了。
德拉科没有试图打开它。
他是知道的。
这是他的家,可是他已经回不去了。

等德拉科回到他们的小窝时,哈利已经半躺在沙发上沉沉的睡过去。眼眶还红肿着。
“德拉科,你回来了。”这是哈利醒来后讲得第一句话,然后他说,“德拉科,我爱你。”
哈利躺在他怀里一遍一遍地诉说,讲亚瑟和莫丽的震惊,将罗恩和赫敏的恨铁不成钢,将旁人的指指点点。德拉科应和着他,用熟鸡蛋敷着他的眼睛。
“德拉科,我们该怎么办?”哈利两眼无神地看着前方。
“你还有我,哈利。”德拉科放下鸡蛋,将哈利紧紧搂在怀里。“你还有我。”
哈利一遍遍地问,德拉科一遍遍地答。
你还有我你还有我你还有我你还......

可笑的是,他们没有败在旁人等我不看好上,而是败在两人不断的大吵小闹上。
“我累了,德拉科。”哈利说,“我们分手吧。”
这是第几次了?
德拉科已经记不住了。
第七次还是第八次?
他转身去厨房倒了一杯水。
“喝了吧。”他说,“然后我们好好谈谈。”
“好。”哈利将参有安眠药的水一饮而尽。

德拉科盯着哈利熟睡的脸庞,近乎虔诚的亲吻着他的额头,他的眼睛,然后是他的唇。
“我只有你了,哈利。”德拉科的声音带上哭腔,“我只有你了,我已经回不去了。”
他掏出魔杖。
“对不起,哈利,对不起。”
“Obliviate——”

是夜,哈利醒了过来。
“德拉科,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哈利眨眨眼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半搂着他,“什么样的梦?”
“嗯...我梦见我们分手了。”
......
“德拉科,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了怎么办?”
德拉科如朝圣般珍重而又缓慢的吻住了哈利。
“不会的,哈利。我们会一直一直,永远地在一起。”
直至死亡。


——————————————————
呜呜呜我也不知道我写到什么沙雕玩意儿 
将就看看将就看看

评论 ( 3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