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霍格沃茨中学日常(一)


#这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沙雕段子
#校园AU系列 电台告白之后
#ooc属于我 甜甜甜属于他们♡

【高亮!】文章整理

1.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的第二天,德拉科到处跟人喊,“你看我有男朋友了。” “我男朋友多好看啊!” “你有男朋友吗?噢——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没有。”
罗恩比了一个中指,“我没有男朋友,但是我有女朋友啊!”

2.德拉科强硬要求金妮和哈利换位置。
“凭什么啊!”
“凭我有男朋友,而你没有。”
金妮:눈_눈

3.今天新来了一个教授,叫做卢平。
教授刚到哈利的班级,对同学们都不是很认识。所以他第一节课准备让同学们自我介绍一下。
轮到哈利时:
“我叫哈利·波特,爱好足球和自然科学”
下一个就是德拉科了,德拉科飞速站了起来,“我叫德拉科·马尔福,爱好哈利·波特,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谢谢。”
哈利:(´°Δ°`)
OK了,这下整个学校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4.这节是体育课,太阳很毒。
潘西有点体弱,光荣地中暑了。
霍琦教授:“波特,你力气比较大,你把帕金森小姐背到医务室去。”
德拉科一听,身子软软地贴着哈利,手扶着额头,“老师,我有点难受,好像也中暑了。”
霍琦挑眉。
最后,是布雷斯背着潘西去医务室。
而德拉科是被哈利抱过去的。
这件事当天上了校园论坛的首页。

5.哈利和德拉科一起在学校里瞎逛散步。
对头冲过来一个女孩,红着脸给德拉科递过一封信。
“学,学长,我喜欢你!”
对面突然没声音,抬头一看——
哈利拽着德拉科的领子狠狠地亲了下去。
然后像护食的小崽子恶狠狠地对女孩说:“看见没,他是我的!”
德拉科在后头笑得一脸痴汉。
最后那封情书被丢进了垃圾桶,学校的“DH你们快结婚叭”俱乐部多出来一名新成员。

6.“DH你们快结婚叭”俱乐部是霍格沃茨中学有史以来创建时间最短加入人数却最多的俱乐部,包括¾的学生和一大半的老师。
俱乐部一共有一位部长四位副部长。
副部长分别是:赫敏,金妮,潘西,张秋。
但所有人,包括副部长都不知道部长是谁。
除了德拉科。
因为部长就是他呀!

7.德拉科对电台生活念念不忘,哈利让他去学校广播台应聘职位。
德拉科靠着帅气的外表和超强的人气把每周五晚6点的消失已久的情感电台纳入怀中。
上任第一天,德拉科从投稿邮箱中拿出一沓信。
“欢迎大家来到每周五晚6点的情感电台,我是播音员德拉科·马尔福。”
“今天的第一封投稿信是封匿名来信,内容如下:亲爱的潘西,我真是太喜欢太喜欢你了,你对于我就像鸡腿对于罗恩那么重要.......”
“噢——看看这狗爬字,我知道这是谁了。潘西,潘西你在听吗?布雷斯说他喜欢你。”
在食堂吃饭的布雷斯把米饭喷到了对面的高尔脸上。

8.当天晚上6点3分,学校广播电台官方论坛多了无数留言。

9.广播电台其他成员在广播厅外头一脸懵逼地看着德拉科 

10.德拉科在广播快结束的时候特别郑重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长长的纸,底部垂到了地上。
“接下来是我自己的投稿:我亲爱的破特先生,在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深深地爱上了你,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你是我的唯一......”
在哈利听到的五分钟里:(//////)
十分钟里:(〃∇〃)
十五分钟里:(ー ー゛)
二十分钟里:눈_눈
二十五分钟后终于讲完了,哈利的表情已经变成了这样: (╬ ̄皿 ̄)
布雷斯表示喜闻乐见。
从此以后,每周五由韦斯莱双子主导的“猜猜马尔福今天告白了多长时间的波特”下注活动成为霍格沃茨中学最火热的项目。
他们因此赚得钵满盆满。

11.运动会要到了。
罗恩怂恿哈利报了所有项目。
德拉科知道后向赫敏告状。
罗恩被罚一周不准吃鸡腿。

12.罗恩被罚后痛不欲生。
以至于看到K记的M记的广告就悲痛万分,泪流满面。
赫敏不得已取消了罗恩的惩罚,并补偿了他十个鸡腿和一个亲亲。

13.罗恩被取消惩罚后特别嘚瑟地在众人面前晃悠。
随和被双子和德拉科联手打了一顿。
赫敏:活该。

评论 ( 2 )
热度 ( 2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