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斯莱特林校草恋上我

(首次尝试知乎体
(⚠前方严重ooc警告!

【高亮!】文章整理

问:被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
泻药~
我对于这个问题真的是深有感触。
因为怕被认出来,所以可耻的匿了。
首先说一下,我是霍格沃茨格兰芬多的学生,对方是斯莱特林的。
熟悉的人都知道,这两个学院根本是水火不容,基本是是见面就吵的那种。
所以可想而知,在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是多么的惊讶,不,惊悚。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因为一些特殊的事偷溜出寝室,又用特殊的办法隐去了身形。
正在我悄咪咪地走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有两个人在讲话。
当时也是好奇心作祟,真的,我现在恨不得扇自己两个大嘴巴子,恨我当时为什么要屁颠屁颠跑过去偷听。
我过去的时候发现那两个人是我的死对头和他其中一个女跟班。
梅林作证!我当时以为他们在偷偷谈恋爱,正准备干羞羞的事。所以我想略过他们继续走。
就在那时,女跟班说了一句:“你喜欢x那么久了,不准备放弃吗?”
别怀疑,那个x就是我。
更要命的是,我的死对头竟然还特别忧郁的说:“你知道吗?这么多年了,x他已经变成了我的毒药,戒不掉了。”
梅林的蕾丝内裤!
我的死对头说他喜欢我!
那种不死不休的死对头!
我靠!够意想不到吧!
我当时内心是十分震惊的。还有一些其他感觉,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如果你也被你的死对头喜欢估计就知道了。
x月1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觉醒来发现有了这么多的赞,感谢大家。
事先申明一下啊,评论里猜测我是谁的都放弃吧,你们猜不出来的。
而且,不是我说你们,为什么会猜到韦斯莱和伍德上面???
还有那个说我是编的,说真的,我也希望我说的都是编的啊!
再次感谢大家的捧场!
x月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我又知道了一件大秘密...
今天白天的时候,我和几个盆友去图书馆自习。
其实我最近一直没什么心情,自从知道死对头喜欢我以来。所以我决定找随便找本有趣的书来放松一下。
然后找着找着就来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
接着,我就看到了我的死对头。
他捧着一本粉红色的书!
粉!红!色!
梅林的胡子啊!
这还不够让人惊讶的,更恐怖的是,书的封面上写着几个大字:
追到男朋友的一百零一个方法♡
是的,没错,旁边还有一颗小心心...
我:(´°Δ°`)
他:〣( ºΔº )〣
然后...相看无言...
他的脸色突然爆红。
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到他这个样子...
那啥,挺可爱的。
他以前都是特别高傲的那种,盛气凌人,就算是面对跟班也是高高在上的样子。
今天见到了他不同的一面,感觉还不赖啊。
x月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趁着晚上悄咪咪地上来看一下评论。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你们说我喜欢上他了啊!?
我可是个直男!直男!!梆硬梆硬的那种!
哼。
x月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好像真信了那本书....
今天上课一直折纸鹤给我,上课就一直从他那里飞过来,飞过来,飞过来……
很快就满满一桌...
这哪里是追男朋友啊,这明明是讨女孩子欢心嘛!
教室里竟然还有人说他好撩啊?
真搞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
就因为这些纸鹤,我又被那谁扣了分。真想冲我死对头竖中指。
他下课还一直在我旁边晃,说话嗓门还特别大!感觉他都是吼出来的...我觉得他可能需要点金嗓子喉片?
x月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里那些人就不要猜了啊!
格兰芬多每天都被扣那么多分,你怎么知道哪个是我?
x月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特别不爽!
超级超级超级不爽!
他还口口声声说喜欢我!
今天一个女孩子冲上去吻他他都没有推开。
梅林的胡子啊,我决定我再也不会喜欢他了!
x月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说的没错,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
昨天晚上好好想了一下,发现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对他有好感了,但是我一直不敢承认。因为我们是死对头啊!整个学院都是这么觉得的。
虽然我们一见面就斗嘴,但是说实话,我看得出来他其实很关心我的,只是不懂得表达出来。
一个直男突然发现自己可能很久之前就是弯的真的很懵逼啊...
x月10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他他和我表白了!
梅林的内衣啊!!
事情是这样的,他今天把我约出教室,然后向我解释说昨天那个女生并没有亲到他,他当时被吓住了,接着就马上把那个女生推开了。
可是那个时候我已经走了,所以后面的情节都没有看到。
好吧,这次就原谅他吧。
但是这不是重点!!
接下来我们的头顶上长出了槲寄生,于是我们就接吻了...
软软的,还有点苹果味。
感觉挺棒的...
哎嘛有点羞涩哈。
等我们分开后,他就向我表白了,说其实喜欢我很久很久了,之前一直找我麻烦也不过是想引起我的注意罢了。
然后还跟我讲了好多土味情话...
最后还眼巴巴的求我答应。
我这种这么正直的人当然是——
答应啦~
怎么说呢,挺开心的其实。
希望大家祝福我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在一起的!
x月10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好,我是答主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答主就是哈利·波特。评论里有些人已经猜到了。
事情的整个经过差不多就是破特讲的那样。
在这里说一声,那些男男女女不要再围着破特转了,他看不上你们的。
也不要再讨论这些八卦了,有这份闲心不如去学习或者关心一下韦斯莱和格兰杰什么时候修成正果。
最后,这篇不会再更了,但是我不会删掉。因为这是我们爱情的象征。
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也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就这样。
x月11日

评论 ( 10 )
热度 ( 3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