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色彩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前面甜!【大概?

【高亮!】文章整理

————————————————
在那场大战以后,
人们提高了对一切事物的包容力。
“毕竟面对着生命安全的威胁,
其他东西也就不显得那么重要了。”
他们是这样说的。

所以当救世主哈利•波特和食死徒德拉科•马尔福宣布相恋时
人们虽然惊讶,
但也没有太多过激的语言。
即使觉得马尔福配不上哈利•波特,却也只能安慰自己:
“马尔福帮助过波特,马尔福帮助过波特,马尔福帮助过波特……”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
他们两个竟然可以相伴那么久。
一个在傲罗司,一个在圣芒戈。
波特时常有因为工作而受伤的时候。
于是圣芒戈的医护人员总能听到马尔福骂骂咧咧的声音。

“圣人波特,你什么时候把你那救世主精神收一收?”
“德拉科,你知道的,我是一名傲罗。”
“傲罗傲罗傲罗,你每次都是这句话!”
德拉科用手戳了戳哈利的额头,语气放软。
“拜托,哈利。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样的场景几乎每隔几天就会上演一次。

世上最不缺少的就是为情所伤的人,
他们总说:
“上帝啊,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这时就会有人拍拍他的肩。
“嘿,老兄,我建议你去了解一下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故事。”
“噢,好吧,我又相信爱情了。”

不过这一切在那天之后都结束了。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死了。
是的,
哈利•波特,
死了。
德拉科当场昏了过去。

当他醒来后 ,
发现自己看不见颜色了。
他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谁也没告诉。
他看不见颜色是因为,
他的哈利,
他的光,
不在了。

德拉科摩挲着已经冷硬发青的手,
摩挲着那枚有着祖母绿宝石的戒指。
戒指是在求婚成功那天,
德拉科亲手给哈利戴上的。
但曾经耀眼的祖母绿,
现在在他眼里也只是惨寂的灰。

“你答应过我的。”
“你说你会注意安全的。”
德拉科理了理哈利的头发,
俯身轻吻他的唇。
“我不会原谅你的,哈利。”
“但我会连着你那份活下去。”
德拉科将戒指摘下,
用链子串着挂在脖子上。

然后他就消失了。
没有人找得到他。
有人说,
在霍格沃茨的禁林见到过他。
也有人说,
他去过占星台。
另外的说,
他定居在了麻瓜世界。

他到底在哪已经不重要了。
只需知道的是,
德拉科•马尔福爱哈利•波特,
很爱很爱。

“你走了之后,我的世界失去了颜色。”

评论 ( 29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