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Margarita

#警告!前方极度ooc现场!
#我真滴好想看两个小男孩美好的纯纯的十分可爱的双向暗恋啊!!!!

  哈利趴在窗台上睡着了。

  德拉科手中紧紧握着一小束玛格丽特,隔着道玻璃站在哈利面前。

  “疤头…”

  他抿了抿唇,眼神慌张,飞快地瞟了一眼走廊。

  很好,没有任何人。

  手不自觉地握紧。花儿的枝干被挤压,流下了一点绿色的汁水。

  德拉科刚要开口,思索了一下。对着玻璃上的倒影整了整衣领。

  对疤头要郑重。他想。

  “疤,疤头。”

  没想到再次开口就紧张到结巴,甚至还没控制好音量。懊恼地皱起眉头。随即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哈利,注意到他的眼睛紧闭,这才放心地松了一口气。

  小小声地清了下嗓子,然后接着开口。

  “我喜欢你。”

  像是想起了什么,少年眉眼弯弯,笑了起来。

  落日的余辉洒在他身上,覆上一层淡淡的金黄的光晕。微风轻轻抚过,吹起了铂金色的碎发,使得浅蓝色的眼睛完全裸露出来。那双眸子透亮,倒映着面前趴着的人儿。

  “那种很喜欢很喜欢无敌喜欢的喜欢。”

  “我都不敢正眼看你,我怕我一看你,眼底的喜欢全部都跑了出来。”

  德拉科有点手足无措,又仔细地看了一圈周围。脚尖无意识地在地上磨搓,手指不停的搅动着衣角。

  “我从来没有想到作为一个马尔福,居然会喜欢上一个波特。”

  “但是我就是这样好死不死地栽进去了。”

  “我…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我。”

  “反正你肯定是不相信的…毕竟我们的关系…嗯…有点不好。”

  “我是不是真的很怂。”

  德拉科吸吸鼻子,瓮声瓮气地继续说道。

  “我都不敢当面和你说。”

  “至少你现在还可以和我斗斗嘴。”

  他轻轻地把被捏得有点奄的玛格丽特放在窗边。然后,悄悄地,忐忑地,隔着玻璃,在哈利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就像是夜里偷偷拜访的小牙仙,小心地趴在床头,用金币换出掉下的那颗牙。哈利就是那颗即便是倾尽所有也要被他换过来的小牙齿。

  德拉科轻轻扇动翅膀,撒下的金粉就是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的对哈利的喜欢。

  然后他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从脸颊一路红到脖子根。

  德拉科似乎能感觉到,隔着玻璃的哈利的体温。温温热热的,搞得他的脸也热了起来。

  “我真的好喜欢你。”

  德拉科又站在窗前,定定地站在窗前,凝视着哈利。

  然后转身,落荒而逃。

  德拉科不知道的是,在他闭上眼偷亲哈利的时候,哈利脸也悄悄地红了,睫毛轻颤,一个控制不好就会睁开眼睛。

  他在德拉科到来的时候就是清醒着的。

  哈利眨眨眼,打开窗户,小心地拿起那把玛格丽特。

  注视着德拉科远去的方向,轻轻地,温柔地在花间落下一个吻。

  “我也好喜欢好喜欢你。”

  

评论 ( 3 )
热度 (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