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等春天吗

© 阳和
Powered by LOFTER

【CDOW】The secret love of the library·3

#ooc预警!!!
#一段关于书的双向暗恋♡
#我更新了!!!!【超大声】

  

  今天是第三天了。

  我在书架间摸索着,但依旧没有想出他们会借哪一本书。

  似乎哪本都有可能,又哪本都不可能。

  “温妮!”一个穿着鹰院校服的女孩跑进图书馆,手里捧着一本书,高声呼喊着我的名字。

  平斯小姐从书堆中抬起头,瞪了她一眼。

  女孩瑟缩了一下,吐了吐舌头,举起手意示自己接下来会小声说话。

  我朝她挥挥手,让她到我这儿来。

  “乔齐娜,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乔齐娜把手里的书递给我,“鹰院的女孩们都疯了。”她撇了撇嘴,“我从来都不知道数字占卜能占出爱情来。”

  我随意翻了一下,大致看了看里面的内容,“我想,女孩们想知道的不是如何占卜爱情,而是……”

  我感到有些不妙。

  《数学占卜学新原理》最后几页上的笔记,正是伍德学长留下的。

  急急忙忙翻过一页,果不其然,赛德学长的笔记也在上面。

  “温妮学姐,而是什么呀?”

  我对乔齐娜笑了笑,“或许是因为想要学习那种决心吧。”

  她看上去有点失望,也没再多说什么,向我道别后就离开了。

  我紧紧拽着书,走到了没人的角落。

  「我真不知道现在的女孩子都是怎么想的…满脑子都是情情爱爱。安吉丽娜和艾丽娅也是,魁地奇训练也不认真了。(涂涂画画)甚至她们还在嘀咕有谁会获得塞德里克的芳心?这肯定是(涂黑),好吧其实我也不确定…但我希望如此…」

  我接着看下去。后面是赛德的留言。

  「上面是奥利弗?没想到我们英俊帅气的魁地奇队长会为这些事烦恼啊?说实话,我队里的小姑娘最近也在嘀咕着这些东西,还常常用诡异的眼神看着我…特别是和格兰芬多一起训练的时候…我不确定她们是不是明了我喜(涂黑)。但我敢保证你队里的姑娘都不知道我喜欢谁?其实我私底下自己占卜过,我希望那是真的。虽然可能性不大…」

  「塞德里克?我觉得应该是你吧。原来我们的赫奇帕奇男神也有喜欢的女孩子啦?我怎么会觉得有(涂掉)。其实占卜这种东西,偶尔相信一下也好,自我安慰一下。我喜欢的那个人,不知道喜不喜欢我呢…想想还是觉得有点苦涩,毕竟他是那么耀眼。」

  「他?你喜欢的是个男孩?其实我也一样…我不知道他明不明了我喜欢他,但今天我知道了他和我性取向相同,或许我还是有机会的吧?奥利弗,大胆去找他示爱吧…祝你幸福。」

  「是的,是个男孩。说实话我不敢,好不容易和他关系那么好,万一他不喜欢我…到时候关系越来越疏远了怎么办?那不亚于让我再也不碰魁地奇。更让我不敢的原因是,那个人是(涂黑)…」

  后面没有再回复了。

  我把书盖上,和之前找到的两本书放在一起。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奥利弗学长与赛德学长真的是无意识地秀恩爱,即便那个时候他们还未在一起。

  我不知道赛德有没有看到奥利弗的回复,但是我明白奥利弗的心情。

  当你好不容易和喜欢的人接触上了,甚至成为了好朋友。那对待这段感情毫无疑问地将会变得小心翼翼,生怕他知晓。如若对方有一样的感觉,那无疑将成为一段佳话。但倘若没有,恐怕…幸好他俩是前者。

  时间到了,我裹紧袍子向外走去。

  月光铺撒草地,树枝摇曳,落下参差斑驳的黑夜。星辰一点一点,亮闪闪地挂在天上。

  今晚月色真美啊。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